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举办食品安全文艺汇演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金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19

  为切实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日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文艺汇演在杨柳青镇二街党群服务中心上演,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这场主题鲜明、极具特色的文化“大餐”。 

  整台节目以“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生命健康”为主题,文艺汇演以曲艺联唱《忽视不得》拉开了序幕,京东大鼓《消费者的福音》、天津时调《养生谣》等节目琅琅上口,这些围绕食品安全,结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编排的精彩节目,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演出中还穿插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识问答,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让广大群众既能看到精彩的表演,又能得到文化的熏陶。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性,增加广大群众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

原标题:杨柳青镇举办食品安全文艺汇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