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党史国史暨形势任务教育知识竞赛举行决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9
内容提要:为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西青区委党校、西青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西青区2019年党史国史暨形势任务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为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日前,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西青区委党校、西青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西青区2019年党史国史暨形势任务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恵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

  来自全区委局、街镇的9支代表队,共27人参加了决赛。本次知识竞赛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内容涵盖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历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我国的重要历史事件和发展成果等党史国史相关知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区人民法院代表队摘得桂冠。

  此次党史国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夯实了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凝聚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原标题:西青区2019年党史国史暨形势任务教育知识竞赛决赛日前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