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领导到西青区调研农村“厕所革命”等建设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7-09
内容提要:日前,副市长李树起带领各涉农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观摩西青区厕所提升改造、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区委书记李清参加调研。

  日前,副市长李树起带领各涉农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观摩西青区厕所提升改造、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区委书记李清参加调研。

  李树起听取了西青区公厕、户厕改造提升和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介绍,对西青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西青区注重统筹规划,坚持高标准建设,基础性投入力度大,整治效果显著。他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涉农区、市有关部门要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建设运营维护模式,加快工作进度,破解瓶颈问题,全力确保既定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副区长方伟介绍了西青区相关工作情况。       

  据了解,西青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将其摆上了重要日程。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西青区被认定为全国2018年20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激励县(区)之一,也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区。

原标题:天津市领导调研推动西青区农村“厕所革命”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