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调度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州 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24
内容提要:日前,我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调度会,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出席并讲话。

  日前,我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调度会,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生活垃圾分类调度会的部署要求,有关单位和各街镇就2019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各街镇要落实管理责任,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推进精品小区创建行动。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各类平台,持续开展宣传工作,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加大设施投入和对现有设施的管理力度,研究探索大件垃圾、建筑垃圾、装修垃圾、农田垃圾、绿化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途径,探索建立可回收物资源利用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协调,精细组织实施,严格落实责任,狠抓检查落实,认真考核问责,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做出亮点。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调度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