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第二届全民遛娃节天津站活动在西青区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纪雪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6-19
内容提要:让孩子重温自己的童年时光,增加亲子互动的亲密感,帮助孩子更加了解自己,是很多家长的心愿。日前,西青区中北镇就联合天津遛娃团举办了一场有年代感的亲子互动活动——“百年花乡”运河文化节暨第二届全民遛娃节•天津站。

  让孩子重温自己的童年时光,增加亲子互动的亲密感,帮助孩子更加了解自己,是很多家长的心愿。日前,西青区中北镇就联合天津遛娃团举办了一场有年代感的亲子互动活动——“百年花乡”运河文化节暨第二届全民遛娃节•天津站。

  活动中,通过翻花绳、滚铁环、跳皮筋等传统游戏,让孩子们穿越回父母的童年。同时,还针对0-3岁的孩子准备了拼图大赛、折纸等趣味性游戏,让孩子们亲身感受父母和长辈们的童年乐趣。

  游客聂建成说:“我从南开过来的,我不希望孩子经常待在屋子里,玩手机看电视之类的,希望他有更精彩的童年。刚才玩了滚铁环,多体验,让他成长中多一些乐趣。”

  全民遛娃节由国内首个社区共享育儿亲子社群——遛娃团发起,今年是第二届。通过在每个小区建立“遛娃分团”,以亲子为纽带,打造有趣的高素质社区共享育儿圈层,构建新型邻里关系。作为中北镇“百年花乡”运河文化节的子活动之一,这次全民遛娃节以“回忆70、80年代童年”为主题,在热带植物观光园前广场、新城市中心广场同步进行,在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的同时,还提升了儿童的社会交往能力。

  天津遛娃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刘立君说:“遛娃团主要是解决亲子去哪玩、怎么玩、跟谁玩这几大问题,今年把一些线下的正能量的活动植入到每个家庭,让家长在孩子们有限的童年能够有更有效的陪伴。”

  中北镇旅游办副主任马巍说:“本次‘全民遛娃节’活动是中北镇政府和天津遛娃团联合推出的活动,设置了一些年代感的场景和游戏,遛娃团公司就坐落在中北镇,将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亲子类的活动,为家长和小朋友提供亲子游玩的平台。”

原标题:“百年花乡”运河文化节暨第二届全民遛娃节天津站活动在西青区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