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片会在西青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高洁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9
内容提要:日前,“滨海新区加环城四区”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片会在西青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出席会议。

  日前,“滨海新区加环城四区”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片会在西青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彬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听取了各区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农民增收工作是高质量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各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劳动力转移就业、农民培训、资金拨付、收入统计等工作。要加大困难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低收入农户建档立卡、益农信息社建设,解决好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辛口镇第六埠村党群服务中心、美丽村庄建设以及水稻种植示范区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

  

原标题:“滨海新区加环城四区”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片会在西青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