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金融局一行到西青区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许逸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9
内容提要:日前,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聂伟迅到我区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宣讲惠企政策,积极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陪同。

  日前,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聂伟迅到我区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宣讲惠企政策,积极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津易鼎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等。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西青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及下一步打算,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存在的融资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调研组对西青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与西青区加强合作交流,细化对接工作,持续跟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助力西青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原标题:市金融局一行到我区企业走访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