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6-18
内容提要: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群众的安全生产和应急意识,掀起新一轮安全生产宣传高潮。日前,西青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杨柳青广场举行。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群众的安全生产和应急意识,掀起新一轮安全生产宣传高潮。日前,西青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杨柳青广场举行。

  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来到各咨询台,仔细询问各单位各部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地深入基层宣传,联系实际宣传,确保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共有区发改委、国资委、教育局、公安西青分局、消防救援支队等21家单位参加。各单位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通过展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主题公益广告、安全生产案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普及安全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问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原标题:西青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杨柳青广场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