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中北镇欢乐荟俱乐部“微笑传递创文明”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瑞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20

  日前,中北镇碧水家园社区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共同庆祝该社区“欢乐荟”俱乐部成立一周年,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本次活动以“微笑传递创文明”为主题,在俱乐部成立一周年的日子里为广大社区居民精心编排了一场看点丰富的文艺演出。包括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鞭驼表演《彩蝶飞舞》、萨克斯表演《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蒙古舞《策马扬鞭》,以及太极表演、京剧演唱、交谊舞等13个精彩节目。“欢乐荟”俱乐部成立一年以来,不断为该社区居民群众带来欢乐。俱乐部由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近二百人,文艺队伍的种类也达到了11种之多。这次的演出同样是节奏紧凑,气氛热烈,形式多样,每个节目都受到大家的好评,充分展现了该社区文艺爱好者们扎实的功底以及创意丰富的文艺素养。(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