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甘肃省天水市代表团到西青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宋昊泽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6
内容提要:日前,甘肃省天水市代表团一行到我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日前,甘肃省天水市代表团一行到我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交流。代表团对西青区给予天水市麦积区的大力帮扶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2019年西青区能就产业扶持、人才交流、旅游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帮扶,助力麦积区实现早日脱贫。区有关部门表示,西青区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从产业合作、资金支持、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精准帮扶,切实协调解决好麦积区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人民实现脱贫致富的美好愿景。

  对接工作期间,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杨柳青民俗文化馆、辛口镇沙窝萝卜文化展览馆等点位,并对在天津劳动经济学校学习的天水市学员进行了慰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