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各界学习宣传文明条例掀热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杜葳 赵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6
内容提要:“践行文明,从我做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已于5月1日实施,西青区各界把学习《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主题鲜明、制作精美的公益海报、广告牌和言简意赅、生动贴切的宣传标语,倡导大家做文明有礼的西青人。

  “践行文明,从我做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已于5月1日实施,西青区各界把学习《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主题鲜明、制作精美的公益海报、广告牌和言简意赅、生动贴切的宣传标语,倡导大家做文明有礼的西青人。

  王稳庄镇开展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置展板和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条例》的内容和亮点,详细讲解了不文明行为处罚原则,并号召群众深入学习《条例》,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条例》。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群众对于《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为让《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精武镇得到传播,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分别邀请了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范孙玄和全国法治教育模范陈万宏为社区居民宣讲《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内容,现场居民反应热烈。进一步促进了精武镇群众文明行为规范的养成,树立了“天津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文明理念,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见行动的浓厚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各界学习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掀热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