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快乐妈妈”微家举办歌咏活动“礼赞新中国”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4

  日前,王稳庄镇小年庄村妇联“快乐妈妈”微家举办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歌咏活动。活动在饱含深情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

  文艺骨干精心准备、自编自演的清口快板《扫黑除恶得民心》、诗朗诵《家风颂》、四人表演的三句半《说家风》展现了巾帼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儿童独舞拉丁舞、儿童群舞《忠诚的心》展现了我们祖国的希望和未来。独唱《母亲》,唱出了儿女对母亲的无限深情,也抒发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最后,活动在巾帼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中国大舞台》中结束。为了助力文明城区创建,活动还设置了《你问我答》观众互动环节,宣传了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知识、垃圾分类知识以及扫黑除恶等知识等内容,节目丰富多采,互动环节简单易答,使此次活动达到了娱教于乐的目的。(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快乐妈妈”微家举办歌咏活动“礼赞新中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