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大寺镇文明宣传掀热潮 文明理念入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汪连静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30
内容提要:日前,大寺镇在龙居生活广场开展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推动条例在西青区贯彻落实。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大力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推动条例在西青区贯彻落实,日前,大寺镇在龙居生活广场开展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寺司法所、大寺综治办、镇创文办、食安办等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宣传、讲解文明养犬、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祭扫等条例内容,引导市民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和文明行为规范。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识、了解,为践行文明条例、推动文明城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原标题:大寺镇文明宣传掀热潮 文明理念入人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