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教育体育专委会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0

  日前,西青区政协对我区体育工作进行调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总要求。区政协副主席高向军参加。  

  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侯台绿化体育广场、王顶堤馨苑社区室内文体中心、李宁运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我区健康产业发展状况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区人民的关心、支持下,我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逐步完善,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紧紧围绕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从大数据开发、人才建设、个性化配置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围绕群众健身需要,结合整体规划调整,合理布局体育设施场地建设用地,为全区体育设施均衡发展、便民利民体育运动开展提供保障。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教育体育专委会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