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现场督查《条例》宣传落实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士毅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5-10
内容提要:《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日前,区领导深入部分街镇,现场督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落实情况。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日前,区领导深入部分街镇,现场督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落实情况。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先后来到杨柳青镇、中北镇和张家窝镇的广场、公园、社区、旅游景点、十字路口等点位,对公共秩序、交通出行、社区生活、公共环境等方面进行现场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及时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整改。

  区领导强调,《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针对公共场所遵守公共秩序、文明出行以及爱护环境等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制定倡导规范和处罚标准,把道德规范上升为法律规范,通过全社会共同参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