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文联文艺骨干培训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阳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2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文联文艺骨干培训班。区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年画业协会、摄影家协会、文艺创研会等协会的文艺骨干70余人参加。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举办文联文艺骨干培训班。区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年画业协会、摄影家协会、文艺创研会等协会的文艺骨干70余人参加。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区领导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大文艺骨干要更加重视文艺工作,不断落实市委、区委文化强市、文化强区的战略部署,承担起兴文化的历史重任。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推进全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有新作为。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宣传西青特色文化、树立西青形象,推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广泛影响力的文化精品和文艺品牌。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更多地关注民生,体验民情,反映民心,从现实生活中汲取创作营养、激发艺术灵感。要牢固树立人才意识,坚决抵制腐朽文化,形成符合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道德行为规范。要牢固树立协作意识,促进文联与各协会之间、各个协会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各展所长、优势互补,在密切合作中求得共同发展。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积累丰富知识,提高精神境界,培养高尚人格,不断攀登人生和艺术高峰。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从《天津文联深化体制改革相关政策》、认真贯彻文旅局融合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化的方向与力度》、增强文化自信、建立文化强国等方面,采取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培训。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文联文艺骨干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