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开展“线上竞赛 线下测试”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王翠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2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区委组织部利用1个月的时间,组织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线上竞赛、线下测试”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西青区委组织部利用1个月的时间,组织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了“线上竞赛、线下测试”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上赛”,主要依托“西青组工”微信公众号,设立“两个《条例》知识竞赛”专题板块,全区党员可通过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竞赛。截至目前,全区共有7000余名党员通过手机参与了线上答题活动。“线下测”,按照党的基础知识季度测试制度,结合3月份党日活动,将两个《条例》内容作为2019年第一季度党的基础知识测试内容,确保党员学习测试全覆盖。

原标题:西青开展“线上竞赛 线下测试”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