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一中“青年党校”开班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张广亮 周华莹 编辑:韩璐 日期:2019-04-12
内容提要:为让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帮助有入党意愿的青年教师、优秀学生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日前,杨柳青一中举行“青年党校”开班仪式。

  为让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帮助有入党意愿的青年教师、优秀学生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日前,杨柳青一中举行“青年党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全国最美中学生王凯旭上台发言,表示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

  “青年党校”每月举办一次活动,运用生动、灵活的办学形式,调动青年教师、学生团员广泛参与到学习实践中,为青年人成长进步搭建平台,提供机遇,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学习、工作热情,使更多青年茁壮成长,真正把“青年党校”办成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摇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