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2019年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卢海林 侯月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11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举办2019年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作动员讲话。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镇、开发区分管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日前,西青区举办2019年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作动员讲话。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镇、开发区分管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围绕《当前民族宗教形势及政策》《坚持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画出最大同心圆》《浅谈新时代的新媒体思维》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广大统战干部的政策把握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

  区领导要求,广大统战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目标要求,充分认识举办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是适应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形势、落实市委、区委对统战工作要求、打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要筑牢思想共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服务中心大局,汇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要增强责任意识,遵守纪律规矩,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2019年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