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现场督办提案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其杰 马晓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09
内容提要:针对区政协委员谢广玲提出的《关于启用津淄线S115与赛达一大道交口交通灯控设施的建议》,日前,区政协开展现场督办并走访委员,进一步征求委员意见建议。

  针对区政协委员谢广玲提出的《关于启用津淄线S115与赛达一大道交口交通灯控设施的建议》,日前,区政协开展现场督办并走访委员,进一步征求委员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贺佩凤带领区政协提案办,会同区政府办、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西青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督办组,赶赴提案现场视察情况。督办组围绕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就提案相关内容制定了具体、科学、可行的办理方案,取得了委员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津淄线S115与赛达一大道交口交通信号灯已按确定的方案启用,现场交通秩序良好。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现场督办提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