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驻区银行工作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林世毅 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驻区银行工作会议。副区长张楠出席。

  日前,西青区召开驻区银行工作会议。副区长张楠出席。

  会上,驻区银行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介绍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区金融局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18年西青区经济发展总体情况、驻区银行存贷款情况以及西青区2019年重点项目情况,

  会议要求,各驻区银行要在服务实体经济上用心用力,结合区里当前发展重点,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要在支持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同心同力,支持配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优质项目到西青发展;支持配合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对照测评标准,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夺取创建工作的新胜利。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驻区银行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