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城管委领导到西青调研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侯月晨 王擎 李杉 张广亮 刘宇罡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4-02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主任薛新立带队到西青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参加。

  日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主任薛新立带队到西青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参加。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一行实地察看了西青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薛新立对西青区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西青区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政治站位有意识,攻坚克难有办法,工作落实有力度,为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树立了标杆,充分展现了西青区拥有领跑项目的团队、领先项目的担当、领军行业的作为和领头干事的胸怀。他说,西青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是天津的垃圾处理由常规处理向高质量处理转化的标志性项目,是“一制三化”服务模式的典型代表,是走市场化道路、民生项目吸纳社会资金的一次成功尝试。希望西青区在推进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建设中,全力实施高效服务,在提升城区品位的同时,带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城市管理委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给予西青区大力支持。

  白凤祥对天津市城市管理委一直以来对西青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既是民生问题,也是社会问题。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强化创新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严把质量关,确保有关项目尽早发挥作用,为百姓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西青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郃中林汇报了西青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建设运营相关工作。副区长王强参加。

原标题:天津市城市管理委领导到西青区调研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