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市工信局领导到西青区调研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于爱澍 岳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9
内容提要:日前,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青区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副区长张寒冰陪同调研。

  日前,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青区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副区长张寒冰陪同调研。

  尹继辉在调研中对西青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加快推动高端产业高地、自主创新高地建设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西青区在继续抓好龙头企业、龙头项目引进的同时,下力量引进高质量高水平的配套企业和项目,加快构建现代产业集群,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在经济转型和增强核心竞争力方面走在全市前列。

  白凤祥表示,工业是西青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工业强区的理念必须牢固树立。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抓好结构调整,结合双万双服活动的开展,抓好产业规划,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突出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企业生产力水平和创新能力。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创新思路方法,确保在建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促扩产,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原标题:市工信局领导到西青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