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杨柳青年画振兴工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小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8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我区推进杨柳青年画振兴工程情况进行调研。

  日前,西青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我区推进杨柳青年画振兴工程情况进行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谋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天津师范大学杨柳青年画人才培养基地、荣宝斋天津杨柳青分部暨年画雕版培训班,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文旅局关于我区推进杨柳青年画振兴工程情况的汇报,委员和代表们就如何振兴杨柳青年画工程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认识、拓展思路,把杨柳青年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融合,切实回归生活,通过多种途径吸引年轻人参与到杨柳青年画振兴工程中来,让杨柳青年画重新焕发光彩、继续传承下去。

原标题: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对杨柳青年画振兴工程进行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