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督导推动社会事业项目建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7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全区重点社会事业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督导推动项目建设。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全区重点社会事业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督导推动项目建设。

  白凤祥等先后来到区文化中心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西青医院二期建设现场、西青中医医院和养老院建设现场、南站十二年建制学校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耐心听取各个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现场办公,协调相关部门提供精准服务、给予帮助解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白凤祥在督导中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紧盯项目开工、建设的各个环节,依法依规简化审批程序,加快项目建设审批进度,严把项目安全关和质量关。要加大督查力度,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好跟踪督促落实,确保严丝合缝、高效对接、快速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解决项目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经常深入工地、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区各个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督导推动社会事业项目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