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部署2019年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保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李阳 霍雅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副区长方伟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召开2019年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副区长方伟出席会议。

  会议对《西青区2019年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清明祭扫期间安全及交通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听取了西城寝园情况介绍及周边道路情况介绍。

  会议指出,各街镇、各部门要注重宣传引导,形成正面舆论导向,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互动融合,深入宣传殡葬改革,传递改革正能量。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风险防控,坚持全面开展清明祭扫安全隐患大排查,层层传导压力落实排查责任,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问题。要倡导文明祭扫,摒弃丧葬陋俗。各街镇、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引导群众文明低碳祭扫,树立移风易俗的祭扫新风尚。要突出清明文化主题,培育现代文明节日生活方式,充分发挥相关社会组织的作用,创新文明低碳祭扫方式,传播清明优秀文化,培育健康节日生活, 确保今年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文明、安全、有序。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19年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