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区举办青少年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仪式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1

  日前,天津歌舞剧院西青区青少年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仪式在天津市西青区少年宫举行。天津歌舞剧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桂祥,天津市西青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庞立丽,天津市西青区教育局局长强万岭,天津市西青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国红,天津市西青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万志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西青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国红,天津歌舞剧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桂祥分别致辞。

  黄国红对天津歌舞剧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明确了今后合作发展的目标,并对西青区少年宫给予了深切的希望,对西青区的艺术教育工作充满信心。

  刘桂祥对天津歌舞剧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开设教学班情况作了简要说明,这次与西青区教育系统携手共建艺术培训基地,剧院派出了年富力强的中青年优秀演员,“手把手”地传授培训课程,不仅能够增强当地的师资力量,同时也能及时发现和培养艺术新苗。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西青区少年宫舞蹈、器乐培训等教室,参观了解了西青区少年宫的教学班情况。

  此次西青区少年宫与天津歌舞剧院的合作,必将为西青区培养、发掘更多的青少年艺术人才,为西青区中小学艺术教育带来新的提升和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青少年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仪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