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区委组织部开展“交通劝导志愿行”主题活动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21
内容提要:  日前,西青区委组织部开展了“交通劝导志愿行·你行我行大家行”主题志愿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考察时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考察时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日前,西青区委组织部开展了“交通劝导志愿行·你行我行大家行”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每两人一组,在杨柳青镇柳口路与新华道交口,协助执勤交警对晚高峰时段路口以及人行横道交通秩序进行维护。他们先后劝导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越线等候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热情答复群众问路,帮助行动不便老人过马路等。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党员干部学习雷锋、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极大改善了该路口交通秩序,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增强了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原标题:西青区委组织部开展“交通劝导志愿行·你行我行大家行”主题志愿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