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调研工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敬 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03-19
内容提要: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街镇对部分重点工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进一步深化全区改革开放创新,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持续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街镇对部分重点工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进一步深化全区改革开放创新,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白凤祥先后深入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前经营瓶颈、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他说,汽车产业作为我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汽车行业龙头企业的支撑,我们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为企业在西青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他叮嘱有关街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功服务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西青营商环境。

  白凤祥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倾心用力抓项目抓企业抓发展。要搞好服务,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改进服务方式、推进制度创新,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搭建政企间企业间沟通交流平台,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快形成抓落实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责任传导、督查考核、正向激励等机制,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