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牢记嘱托谋新篇——西青区领导带队赴北京市招商考察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4-03-29
内容提要:3月28日至29日,区委书记朱财斌带队赴北京市,实地考察重点项目,走访企业总部,深入对接洽淡合作发展,以招商引资新成效蓄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3月28日至29日,区委书记朱财斌带队赴北京市,实地考察重点项目,走访企业总部,深入对接洽淡合作发展,以招商引资新成效蓄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图片

  在北京盈科瑞创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企业药物研究中心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情况,并深入座谈交流。朱财斌指出,西青区医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配套资源富集,与盈科瑞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打造互惠共赢的产业发展新模式。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法电优能(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研发布局情况,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朱财斌指出,新能源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西青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是能源企业以及各类新兴产业的投资沃土,欢迎广大企业来西青落子布局、投资发展。

  在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深入对接重点项目建设需求,现场办公研究推进重点事项。朱财斌指出,近年来,经纬恒润与西青区携手前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中乘势而起、发展壮大,是时代发展浪潮中的一个生动缩影。希望企业继续扎根西青、深耕西青,更好融入京津冀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圈,加快成长为国际一流的综合型电子系统科技服务商,争做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示范标兵”。

  朱财斌在考察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持之以恒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全力以赴抓好“三新”“三量”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青篇章。要坚持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充分利用好天开西青园、南站科技商务区等承接载体和创新平台,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着力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转化,打通“实验室”到“生产线”的重要通道,让新质生产力“由质变金”,为西青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着力推进招商引资,强化精准招商、以商招商,聚焦盘活存量、带动增量,突出瞄准新兴、着眼未来,积极抢占高质量发展新赛道。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协助企业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研发生产等重点事项,促进更多优质企业在西青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区领导王辉、郭磊,区投资促进局、张家窝镇、精武镇、经开集团及南站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

原标题:牢记嘱托谋新篇——西青区领导带队赴北京市招商考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