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农商银行西青张家窝支行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 健康义诊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6-09
内容提要:6月9日,天津农商银行西青张家窝支行联合田丽社区居民委员会、福芝林大药房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 健康义诊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

  6月9日,天津农商银行西青张家窝支行联合田丽社区居民委员会、福芝林大药房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 健康义诊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张家窝支行工作人员在田丽社区居民委员会前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为过往的社区居民科普了“存款保险”“反洗钱知识”等金融知识。聚焦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多项内容,着力提高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使用金融工具的能力。

图片
  

  同时,福芝林大药房的义诊医生热情地为到场的居民提供免费中医咨询、测血压、血糖、骨密度、尿酸等项目,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给予了合理的建议,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对老年人的用药、保健、饮食给予了科学指导和叮嘱,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原标题:天津农商银行西青张家窝支行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 健康义诊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