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为“二等功臣”现役军人高明家庭送立功喜报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6-09
内容提要:6月8日,西青区双拥办、西青区人武部、西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西青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及王稳庄镇政府一同对获得“二等功臣”的现役军人高明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悬挂“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图片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营造尊崇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6月8日,西青区双拥办、西青区人武部、西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西青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及王稳庄镇政府一同对获得“二等功臣”的现役军人高明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悬挂“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图片

  区双拥办相关负责同志向高明家属表示热烈祝贺,表示,高明在部队军事训练中成绩十分突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部队和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图片

  高明母亲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一定转达给孩子,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刻苦训练,报效国家,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高明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近年来,西青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及时将部队的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官兵亲属家中,通过简朴热烈的仪式,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当兵的光荣,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热情,促进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

图片

  李七庄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李七庄街王兰庄花园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原标题:西青区为“二等功臣”现役军人高明家庭送立功喜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