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大骨架微胖却被全网抄穿搭,晓彤,你的对标女明星找到了
来源:凤凰时尚 编辑:韩璐 日期:2023-06-01
内容提要:靠一张十年前旧图,在某宝疯狂带货,养活一众打板工厂。

  靠一张十年前旧图,在某宝疯狂带货,养活一众打板工厂。

  乐基儿最近的穿搭真的太太太火了,全网都在求她的同款。

  身边同事都说,她这种能把简简单单的T恤、牛仔裤穿出大气感的本事,怕不是老天爷赏饭吃吧。

  说实话,单看硬件她未必符合「衣架子」标准,眼睛线条尖明,配合有欲感的厚唇,虽然接地气但多少有点钝钝的笨重感。

  更别提她的大骨架微胖身材,在传统视角下更是穿衣局限的代表。从头围、头肩比例来看,她都不是藏肉的小骨架类型,脂肪包裹肌肉,体积感强。

  但这一点都不妨碍她成为千禧年街拍标杆。

  明明单品都很普通,妆容也淡,感觉是从衣帽间随便抓了套上。但就散发着甜而不腻、健康生机的动态美感。

  翻看她的街拍终于体会网友们说的,小时候读不懂很正常,长大后再看就明白了什么叫「审美天菜遗珠」。

  用看似最基础的单品穿出大家口中的「贵气松弛感」,乐基儿是怎么做到的,跟她一样的大骨架女孩们又该怎么借鉴,叔今天就跟大家唠唠。

  为什么乐基儿骨架大但不显壮 她在人群中抢眼,都归功于大骨架。

  比应采儿大一圈,气场也更足

  骨骼和肌肉线条明显,风肌秀骨、百媚横生,营造出风头大过行头的感觉,却一点也不显壮。

  同样大骨架,为什么有人能穿出软玉温香的人间尤物感,有人就粗壮魁梧气质全无?

  从她那套全网爆红的穿搭就能看出端倪,没有试图用大廓型硬线条的oversize来欲盖弥彰,贴身勾勒出线条美,不刻意雕琢就有一副活色生香的感染力。

  恰到好处的廓形空间是不显壮的因素之一,太松垮和紧身都会在视觉上更易凸显粗壮感。

  另外她很懂得用V领营造视觉纵深削弱厚重感,出席活动的大部分礼服款式都很简单,唯一不变的就是胸前的V线条设计。

  比一字领更有呼吸感,避免视觉过度集中在露出的肩部。

  翻了很多她的街拍叔发现,她几乎不穿太过花哨的颜色和款式,简单的大色块穿搭有助于增加大方沉静的感觉,相对适合大骨架。

  利用色块分割呈现不同的视觉宽窄度,分散注意力,能起到分散肩宽的视觉效果。

  柔软略有弹力的面料最容易勾勒大骨架曲线,占据了乐基儿衣橱的80%。

  适当露肤也很重要,形成向下延伸感同时分散肩膀视觉宽度。

  乐基儿的细节修饰技巧

  除了一些大面儿上的穿搭原则外,她还很懂得如何用一些小技巧来改善视觉上显胖显壮的问题。

  首先是保持五官和身材量感的一致,量感偏小的五官搭配大骨架身材容易导致风格拉扯。

  不过五官明艳度≠浓妆,更多的是修饰五官走向,和身材更贴合。

  让每个五官存在感更强

  乐基儿上扬的眉峰带来的凌厉感不会让人特别在意她的肉鼻,同时中和了面部其余地方的钝感,甜美之余增添了一丝攻击性。

  松散的大卷发也能增强脸部存在感,让女性感和大骨架气场相互碰撞。

  另外也很注重肩线、胸腔和胯宽等各部分比例,比如前面提到的营造V线条来增加上半身的拐点。

  对于很多人都过分关注的腰线营造则不是很刻意,只用确保落腰部呈现合理弧度,「腰窄于肩」就能自然形成腰线。

  还有很重要,也是很多人忽略的一点,就是仪态问题。

  大气舒展的姿态能够放大气场,是大骨架女生的加分项,巩皇的戛纳海滩神图三十年来模仿无数都未能超越,就在于她懂得在腰上较劲,肩膀放松。

  乐基儿在狗仔镜头下几乎没崩过,仰赖于她笔直优越的体态线条,穿衣天生就有韵味得多。

  任何场合都很舒展

  加上她常年瑜伽、攀岩、冲浪,肢体有着和体型相配的控制力,很多人吐槽她壮,叔却觉得她由内向外迸发着一种蓬勃生命力的感觉。谁说这不美呢?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