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露脸即热搜的“越南杨幂”,究竟有多火?
来源:凤凰时尚 编辑:韩璐 日期:2023-06-01
内容提要:最近追浪姐的我疯狂爱上了越南姐姐芝芙!

  最近追浪姐的我疯狂爱上了越南姐姐芝芙!

  自从《乘风2023》一公舞台释出后,让人惊喜但又意外的是,今年国际组的姐姐们整体表现十分抢眼。

  从人气断层领先的日本歌手美依礼芽Maria,到唱跳俱佳的刘逸云Amber,再到越南“红玫瑰”芝芙Chi Pu,以及韩国女神秋瓷炫和“钢琴公主”吉娜爱丽丝,姐姐们的表现都十分可圈可点。

  尤其是对国内观众来说还十分陌生的芝芙,在初舞台首次亮相时,一首《红玫瑰》惊艳亮相,无论从灯光舞美、服装造型,还是唱演表现力,带来层层惊喜,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她绝对的实力和对舞台的用心。

  在一公舞台上她和Ella、张嘉倪、吴倩组合表演的《叮叮当当》不仅美出新境界,更是甜到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尖上,获得全场最高分实至名归。

  芝芙在浪姐的舞台上美得让人无法忽视,不仅让许多姐姐们被她圈粉,让出道22年的Ella对她大为欣赏,也让无数网友对这个来自越南的姑娘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虽然对国内观众们来说还是新面孔,但是芝芙在越南还是有着堪比顶流的超高人气,露脸即热搜,相当于国内的杨幂、韩国的泫雅级别的存在。接下来,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位“越南大幂幂”芝芙究竟是什么来头?

  越南版“杨幂”芝芙,

  在越南究竟有多火?

  其实从节目一开始,通过霍汶希和Ella对芝芙只言片语的介绍,已经足以说明她在越南炙手可热的人气地位。

  芝芙Chi Pu,本名阮垂芝,是越南知名的演员、歌手和主持人。出道至今已经15年,今年6月才即将迎来她的30岁生日。

  她是越南社交媒体关注量前三的女艺人,三年前,她的粉丝关注量就已经达到1900万;

  是一位优秀的歌手和音乐制作人,她的音乐MV“Anh oi o lai”在YouTube上累积观看量超过1.1亿;

  还是一位学霸、演员、模特、主持人,几乎每一部由她参演的影视作品都是爆火,妥妥的一位全能型偶像艺人。

  2018年,芝芙成为华为的越南区品牌代言人,众所周知,能与华为合作代言的都是一些极具影响力及成就的当红明星,比如易烊千玺、“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球王”梅西、“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等等,足见芝芙的实力与商业价值。

  2020年,她又被福布斯评为亚太地区社交网络最具影响力100人。

  去年,越南版《这就是街舞》开播,芝芙作为发起人出现,不仅自身跳舞蹈功底深厚,还直接带出了冠亚军选手。

  而今年来到浪姐的舞台,勇闯中国娱乐圈,不仅让越南国内的粉丝时刻关注,还带来了一波黑粉追到微博,又是做视频,又是学习发超话,忙着向中国网友科普她的黑料。

  黑她的主要原因无非是“唱歌不好听(在一些越南人看来)”、“衣着过于性感暴露”、“吃兔兔”、“交往过女朋友”等等无伤大雅的理由,这一通操作下来,反而是让国内的网友们更加被这位姐姐圈粉。

  又美又飒 行走的带货女王

  作为越南人公认的“女星颜值山脉”、“越南第一美女”,芝芙和杨幂一样,不光拥有出众的长相和身材,在时尚方面,穿衣品味和表现力也很赞。

  出道十五年,从少年偶像成长至而立之年,芝芙的穿衣风格也越来越自信、自由、大胆。

  在浪姐节目中出现的几套服装,从初舞台的红玫瑰造型,到初见宴会上的软糯针织套装,再到备采和一公时的两套羽毛装,都是浓浓的不失反差感的甜欲妩媚。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