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文化馆开展“镜头里的乡村振兴”主题采风活动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3-05-30
内容提要:为繁荣西青区群众文艺创作,展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好参与“镜头里的乡村振兴——第二届群文影像大展”,近日,西青区文化馆组织西青区部分摄影骨干赴大柳滩村和王兰庄村开展“镜头里的乡村振兴”主题采风活动。
图片
  

  为繁荣西青区群众文艺创作,展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好参与“镜头里的乡村振兴——第二届群文影像大展”,近日,西青区文化馆组织西青区部分摄影骨干赴大柳滩村和王兰庄村开展“镜头里的乡村振兴”主题采风活动。

  摄影家们在参观村容村貌的同时,仔细听取当地情况介绍,认真了解当地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用手中的“长枪短炮”记录西青区乡村振兴取得的成就、发生的巨变,从中汲取创作源泉、获取创作灵感、激发创作热情。

  据悉,“镜头里的乡村振兴——第二届群文影像大展”是由中国文化馆协会摄影委员会举办。摄影作品征集主题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乡村面貌巨变、记录群众幸福生活。

  西青融媒记者:李妍 周华莹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