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公告
天津市西青区2023年海河流域禁渔期通告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5-17
内容提要:天津市西青区2023年海河流域禁渔期通告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中国渔政亮剑2023”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方案>的通知》(农渔发【2023】8号)文件精神和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国渔政亮剑2023”天津市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渔业生产活动,加强渔业水域生态环境保护,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现将2023年西青区海河流域禁渔期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禁渔时间

  5月16日12时至7月31日12时。

  二、禁渔范围

  西青区辖区内独流减河、子牙河等所有自然水域(河道)。

  三、禁渔对象

  除休闲垂钓外,禁止其它任何捕捞活动。

  四、其他事项

  海河流域禁渔期间,区渔政执法部门将加大对辖区内子牙河、独流减河等自然水域(河道)的巡查和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力度。对违反海河流域禁渔期有关规定的,一经发现,渔政执法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符合刑事追责的非法捕捞行为,将移送公安机关办理。

  天津市西青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年5月16日

原标题:天津市西青区2023年海河流域禁渔期通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