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娜扎的比基尼外穿、赵露思的抹胸连体裤...泰裤辣!
来源:凤凰时尚 编辑:韩璐 日期:2023-05-09
内容提要:新的一周开始,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再出门,也可以收获开心的一整天哦。

  新的一周开始,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再出门,也可以收获开心的一整天哦。

  本周造型老师:沈梦辰、古力娜扎、蔡文静、王楚然、张俪、赵露思、夏梦

  如何快速与时尚接轨?如何迅速get千变万化的时尚元素?让我们的大明星造型老师来告诉你!

  DAY 1

  沈梦辰

  ——韩系小姐姐

图片

  韩国街头的的沈梦辰身穿米灰色假两件西装搭配乐福鞋,韩风十足,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了温柔。

  穿搭小tips:

  韩系穿搭一直都很火,且非常适合亚洲女孩,主要以温柔气质风为主。想要穿好韩风,必须掌握以下两点。

  1.低饱和度色系

  韩系穿搭整体要选择低饱和度的颜色,且一般不会超过三种颜色,低饱和度的衣服自带温柔感,再画上一个美美的韩系妆容,秒变韩系小姐姐一枚。

  2.版型简约

  韩国女生们一般会选择简约、干净利落的版型设计,就比如西装,同时也很注重舒适感。一般会选择纯色单品来搭配,服装上不会有大logo,也很少有复杂的图案。

图片
 

  DAY 2

  古力娜扎

  ——不做Boring美女

图片

  娜扎去环球影城被偶遇,短款上衣露出小蛮腰,亚历山大王的这件比基尼内裤和牛仔裤的假两件也是设计感满满,真的太适合身材好的姐妹了。

  穿搭小tips:

  娜扎的这套穿搭最近在网络上也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的人觉得作为公众人物,内裤边边露在外面好像不是很妥当,但是我只注意到了美女的腰真的好细呀!

图片

  其实这种裤子露出部分内裤的穿法叫Sagging Pants,最早源于美国的监狱,由于害怕犯人裤子里私藏武器,便不再配发皮带,所以裤子都松松垮垮的。随后,90年代的HipHop歌手们将这种穿法变成了潮流。

  这种掉裆穿法也是贾斯丁比伯的最爱。

  随着Y2K风格逐渐回归到大众视野,身穿低腰裤卡在骨盆上的Low Rise Fashion也开始流行起来,低腰设计再露出内裤的穿法各国女明星、博主也都开始尝试,不仅能展示好身材,还非常彰显个性。

  初尝试的话搭配低腰牛仔裤是最佳选择。

  细腰长腿星人一定要试试这种穿法,再搭配一件短上衣,让你秒变时尚icon。

  我的身材我做主!好身材就要露出来!

  DAY 3

  蔡文静

  ——新鲜辣妹出炉

图片

  机场翻车的笨蛋美人蔡文静身穿短款针织上衣搭配高腰工装裤,十分酷飒,就是不知道美女现在可还好?

  穿搭小tips:

  像这种上短下长的“上下”穿搭公式还有很多,掌握好就能让穿搭变得不再困难。

  1.上长下短+上短下长

  “上短下长”能将上身变短,腰线提升,从而显高显腿长,这种穿衣法已经非常常见了,很好掌握。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