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民族团结|民族体育运动再结硕果!西青代表团勇夺8金、3银、4铜!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3-04-14
内容提要:日前,由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市体育局主办,津南区承办的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由西青区民宗委选派、西青区体育局指导,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组建的西青代表团参会,在25个代表团中取得8金、3银、4铜的好成绩!西青区民宗委获得最佳组织奖,霍元甲文武学校获得开幕式优秀驻停表演奖。

  日前,由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市体育局主办,津南区承办的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由西青区民宗委选派、西青区体育局指导,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组建的西青代表团参会,在25个代表团中取得8金、3银、4铜的好成绩!西青区民宗委获得最佳组织奖,霍元甲文武学校获得开幕式优秀驻停表演奖。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有来自天津市各区、有关高等院校、有关单位的25个代表团的近2000名运动员参赛。包括珍珠球、蹴球、毽球、陀螺、民族武术、板鞋竞速、民族健身操、民族式摔跤、射弩、花毽、团结接力、顶罐、押架、民族广场舞等14个竞赛项目,以及技巧类、竞技类、综合类表演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青代表团参加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押架等9个竞赛项目和竞技类、综合类等2个表演项目。西青代表团积极备战、抓紧训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了好成绩,为西青争光。

图片
 

  据了解,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天津市“十项行动”提出后,为促进各民族大团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首次举办的全市少数民族体育文化活动和综合性群众体育赛事,是天津市民族领域、体育领域展现民族文化多姿多彩魅力的生动体现。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