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税务局:新年再出发 忠诚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3-01-29
内容提要:1月28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西青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大家面向国旗整齐列队,升旗手军姿挺拔、精神抖擞。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力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税务干部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

  1月28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西青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大家面向国旗整齐列队,升旗手军姿挺拔、精神抖擞。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力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税务干部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切实履职尽责、优化服务,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共同谱写西青税务新的篇章。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