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央级媒体
再登央视 外眼看西青:古镇春意闹 购销双相旺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3-01-24
内容提要:《新闻联播》“春节里的中国”展现了杨柳青古镇锣鼓喧天迎新年,特色年俗聚人气的喜庆氛围。

  《新闻联播》“春节里的中国”展现了杨柳青古镇锣鼓喧天迎新年,特色年俗聚人气的喜庆氛围。

图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直播间》将镜头对准夜晚流光溢彩的杨柳青,绚丽的灯光与璀璨的霓虹交相辉映,点亮千年古镇,照亮节日氛围。央视新闻客户端进行同步推送。

图片
图片

  津云聚焦春节期间的杨柳青古镇,游人往来如织,在传统各色年俗展演中感受新春的热闹喜庆。

图片
图片

  《天津新闻》聚焦位于西青区的王顶堤水产批发市场,这个春节,商户们早早做足准备,种类繁多的海鲜深受市场追捧,为市民餐桌增添多姿多味。

图片

  来源“天津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