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西青交警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任静雅 日期:2023-01-21
内容提要:春节是举家欢庆的团圆时刻,亲友之间少不了喝酒畅聊增进感情,因此节日期间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相对频发。为了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7日起,西青交警出动警力在辖区内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春节是举家欢庆的团圆时刻,亲友之间少不了喝酒畅聊增进感情,因此节日期间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相对频发。为了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7日起,西青交警出动警力在辖区内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西青交警结合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特点,统筹警力在重点路段卡口加大管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推杯换盏、欢聚时刻,也请您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让我们共同遵守,过个平安团圆年。

  记者:许逸飞 郭菲 田建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