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2022年度人才服务专员述职测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3-01-1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加强专家人才服务工作,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能力突出的职业化专业化人才服务专员队伍,提升服务企业、人才能力,着力打造更具凝聚力、吸引力的人才发展环境,日前,区委人才办组织召开西青区2022年度人才服务专员述职测评工作会议,区工信局、区人社局、各相关街镇、经开集团人才工作部门负责人,人才服务专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专家人才服务工作,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能力突出的职业化专业化人才服务专员队伍,提升服务企业、人才能力,着力打造更具凝聚力、吸引力的人才发展环境,日前,区委人才办组织召开西青区2022年度人才服务专员述职测评工作会议,区工信局、区人社局、各相关街镇、经开集团人才工作部门负责人,人才服务专员参加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是人才服务专员管理考核办法出台后,首次召开的述职测评工作会议,采取“述职交流+点评补充+民主测评”方式进行。会上,各单位人才服务专员通过PPT“路演”,以图片、文字、数据、图表等形式,就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部门负责人重点聚焦人才服务工作实际,理思路、述亮点、讲经验、摆问题、谈做法。既加强了单位和人才服务专员之间的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又对人才服务专员的工作成效、业务素质进行全面检验考核,达到了互比互学互看作用,同时,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2023年人才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2023年人才工作要将人才强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推动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围绕企业需求,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为推动西青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工作谋势全局的更高定位,聚焦“智汇津门、才聚西青”,通过积极开展人才活动、打造人才工作品牌、创新人才服务方式,共同做好“人才强区十五条”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塑造人才优先发展生态更高水平,满腔热情地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高专家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吸引更多人才来西青工作、生活,以一域之力服务西青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