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送福啦! “墨香”致敬西青医务工作者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1-16
内容提要: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近期正式启动。

  开栏语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近期正式启动。

  为丰富西青百姓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天津西青”公众号刊发专栏,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陆续将西青区各类文化文艺活动、优秀文艺作品等内容在平台上推出,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

  近日,西青区文旅局携手天津市青年书协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慰问活动。西青区文旅局、市青年宫有关负责同志向一直以来战“疫”在最前沿的西青区医务工作者表达崇高敬意,祝他们新春快乐、工作顺利。来自天津市青年书协的书法家代表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新年日历和新春对联,用饱含真情的笔墨佳作向西青区医务工作者送上真挚的新春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青区文化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万松表示:“开展此次书法慰问活动,旨在发挥文艺作品凝聚医护力量、鼓舞医护斗志的独特作用,用书画作品向坚守岗位、守护生命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这些拥有美好寓意的书画作品就是我们对他们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下一步,西青区文旅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特长,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文明风尚。”

图片

  接下来,西青区文艺小分队还将在春节前夕继续慰问公安干警、部队官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西青融媒记者:梁旭 许逸飞 曹静 夏颖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