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天津发布“护苗2023”系列公益宣传海报(一)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3-01-11
内容提要:按照“护苗2023”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针对中小学生寒假来临的实际,天津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设计并发布“护苗2023”系列公益宣传海报,今日发布第一组:《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书香伴我健康成长》《走进健康阅读场馆 发现身边“最美”书店》,以期引导孩子们在假期里走出网络虚拟空间,走进健康阅读场馆,做一名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学生。

  按照“护苗2023”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针对中小学生寒假来临的实际,天津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设计并发布“护苗2023”系列公益宣传海报,今日发布第一组:《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书香伴我健康成长》《走进健康阅读场馆 发现身边“最美”书店》,以期引导孩子们在假期里走出网络虚拟空间,走进健康阅读场馆,做一名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学生。

  1

  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书香伴我健康成长

图片

  2

  走进健康阅读场馆 发现身边“最美”书店

图片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