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赴大寺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丽璇 杜潇扬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2-02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西青区领导赴大寺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包联村、社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西青区领导赴大寺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包联村、社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西青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副区长梁军作宣讲报告,与大寺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村居党组织书记、“两新”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学习感悟。

  区领导结合西青区和大寺镇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传阐释。

  区领导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深化产城融合,加快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要全面优化镇域空间布局,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城市承载功能,着力打造精致城区,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赴大寺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