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快板唱响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2-11-21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天津好人”、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员李桂芳,在张家窝镇京福里社区花园长廊,以快板书的形式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更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天津好人”、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员李桂芳,在张家窝镇京福里社区花园长廊,以快板书的形式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更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图片
图片

  在宣讲现场,“和风细雨、润物无声”的和谐氛围映入眼帘。李桂芳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编成快板书,以快板说唱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居民们汇聚于此,聚精会神地听着浅显易懂、声入人心的快板曲词,时不时奉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图片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为群众通俗易懂的‘家常话’,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在寓教于乐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京福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蓓蓓说道。下一步,张家窝镇将开展不同形式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