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国网天津城西公司:“一揽子”保供电举措助项目尽快投产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1-14
内容提要:坐落在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的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研发中心项目近日迎来新进展,国网天津城西公司为其顺利供电,解决了企业建设、生产的用电需求。
图片
 

  坐落在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的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研发中心项目近日迎来新进展,国网天津城西公司为其顺利供电,解决了企业建设、生产的用电需求。

图片
 

  在了解到经纬恒润落户用电的急切需求后,国网天津城西公司第一时间组建服务专班,上门走访并实地勘查,并依托“1+N”多部门协同项目管控机制,与企业共同研讨施工方案,对该工程的电缆路径、开闭位置、用户负荷、施工方案等进行专题研究,优中选优确定最终供电方案。

  “从最近的电源点到企业项目园区需要铺设1.32公里电缆,设置2座环网箱,加之地下管线复杂,像这样的工程工期通常需要15天,这次我们仅用时一周就完成了外部送电。”国网天津城西公司项目管理中心项目经理于天介绍到。

  “多亏了电力公司,我们刚来就获得了这么可靠的用电支撑,让我们工程顺利推进。”经纬恒润相关负责人对电力公司的服务举措连连点赞。据了解,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研发中心项目将用于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技术、高级别智能驾驶系统开发等多类研发实验工作,对西青区做强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车等新兴产业、发挥智能科技引领起到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为延伸供电职能,全方位做好服务。目前,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制定“一揽子”高效用电服务举措,第一时间对接并指导用户开展高压增容(新装)业务线上受理,通过“网上国网”APP实现用户“无上门”接收资料。在受理环节,城西供电各部门合力攻坚,短时间内克服物资调配、内外部协调、现场组织、安全管理措施等困难,梳理工作危险点,严格管控施工进度和质量,确保项目验收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西青融媒记者:夏颖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