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2-11-12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区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图片
 

  近日,西青区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天津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青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以西青之“为”、西青之“进”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全力以赴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大学习,把握真谛要义;要汇聚大声势,推动舆论先行;要开展大宣讲,推动入脑入心;要加强大普及,抓实社会宣传;要统筹大宣传,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抓任务落实、以更严的要求抓责任担当、以更实的举措抓工作突破,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用心用情、有力有效开展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对照“七个聚焦”,把握十个重点,针对六项重点任务,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做到学习走深走实、宣传有声有色、贯彻见行见效,把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青大地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西青区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镇、经开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西青融媒记者:王擎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