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你我的新时代】从“老字号”到“新势力” 笃定初心为百姓做好药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11-08
内容提要:光辉与荣耀的背后,离不开深藏“功”与“名”的一个个西青人。“天津西青”公众号重磅推出系列报道,以西青普通奋斗者自身视角讲述奋斗过往,展望美好未来,呈现非凡的“你我新时代”!
图片
 

  编者按:

  时光默默不语,变化自有记忆。

  十年非凡之路,皆是不凡点滴。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青区上下万众一心、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全区经济总量持续壮大,发展实力稳步提高,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人民生活水平实现新跨越,城乡协调发展迈出新步伐。

  光辉与荣耀的背后,离不开深藏“功”与“名”的一个个西青人。“天津西青”公众号重磅推出系列报道,以西青普通奋斗者自身视角讲述奋斗过往,展望美好未来,呈现非凡的“你我新时代”!

 
 

 

  拥有71年历史的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早已是天津百姓家家知晓的医药老字号,多年来其研发生产的药品为千千万万病患治愈病痛。长久的发展历程使企业有着深厚的积淀与底蕴,也让企业发展一度面临“老路难走的困境。

  固守成绩还是断腕改革?力生制药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从甩下曾经辉煌的“旧包袱”,到狠心磨砺研发“硬功夫”,近年来,力生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强化科研成果转化,持续提升医药研发的含金量,实现了由传统向研发型药企的“蜕变”。今天就请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隆长锋讲述不为人知的改革之路,感受力生制药人始终如一为群众做好药的拳拳初心。

  西青融媒记者:曹雪 乔瑞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