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强国复兴有我】西青区开展“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西青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佟阳 日期:2022-11-07
内容提要:为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文明办在张家窝镇珑园举办了“欢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展演活动。区志愿服务总队文化文艺志愿者们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聚力量、团结奋斗。

为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文明办在张家窝镇珑园举办了“欢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展演活动。区志愿服务总队文化文艺志愿者们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聚力量、团结奋斗。

 
 

本次文艺演出包括相声、朗诵等多项内容,演员们把初心融入表演中,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出对党、对国家的浓浓热爱之情。舞台下,居民们拍手叫好,笑声连连,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通过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调动了广大居民的学习积极性。开展此次文艺汇演,既为辖区居民带去欢乐,同时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原标题:【强国复兴有我】西青区开展“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展演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